Skylar_H

成分复杂|欧美相关

盾冬个人向推文


我很喜欢c2冬的性格,,所以大多是偏c2冬的文。(不是会标明)

我偏all冬,如果能接受各种杂七杂八的话请看,,

——

Song of Silence

Lof/sy

中长篇HE

很治愈很甜,这篇文里冬没有恢复记忆,但他依然得到了自己的救赎,他们依然相爱。

特别喜欢里面的解读的冬和詹的关系,冬不需要再次成为Bucky,因为Bucky已经成为了冬。

“Bucky是你的源头。世界上哪一条河流需要重返源头呢?它只要不停歇地向前流去就行了。”


Becky

ao3

短篇BE

omg我真的喜欢这篇,经典面具钉脸虐文了,假如盾没有认出冬的故事。

最后冬为了保护盾牺牲了,面具被炸弹震落,盾看到了冬的脸特别绝望。非常酸爽!


纵使天塌地陷,你我仍如初

ao3

中长篇HE

同上,钉脸梗x2

这篇痛痛的,生理心理上都很痛,,还好有盾


那里面有什么

Lof

短篇HE

钉脸梗x3

还好有盾


全面禁锢

(还有个下部叫爱的修行)

ao3

长篇HE

哇特别特别特别惨的冬,普通人盾,他俩一开始不认识,但依旧是盾盾救冬,还好有盾x3

过程特别酸涩..依旧是生理和心理双重虐


你眼中的冰雪

sy

中长篇HE

圈内名文,但是我觉得有点咯噔(不要骂我)

结尾有互攻,可以跳过,前半部分车应该是盾冬(反正描写很盾冬),中间有叉冬


予我野火

ao3

中长篇HE

铁人和冬一起逃亡的故事,盾和复联众人也会慢慢出场。

这篇很好看,完美缓解了我当时对铁人和冬之间矛盾。冬的性格偏c3冬吧


离开死亡之地

sy

中长篇HE

圈内知名文,由于是翻译文的原因我总感觉有些地方很意识流,看的有些迷糊。不过太太翻译的特别特别好。


冰冻三尺

sy

中长篇(我没看完不知道he还是be 好像没完结)

这篇文我特别喜欢自己爽,非常非常非常ooc,经常看一半就掩面逃跑所以到现在都没看完,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在某个角落很羞耻的看狗血虐梗合集,那么这篇文欢迎你。

白莲花冬和渣盾和绿茶铁的无敌ooc狗血大三角

铁人粉不要看


you are my mission

贴吧/sy

坑了 但够看

这篇文前期ooc,后期好了点,不过前期看得我一度想骂人

和上篇一样,狗血盾冬铁大三角

不过这篇变成了可怜铁铁单恋渣盾,然后冬变成了绿茶(虽然是被九头蛇控制的但写的那个氛围很像小言文里的恶毒配角)


桥上之人

sy

长篇HE

铁视角的盾冬,偏群像。

知名文,文笔非常好的译文。

这篇让我重新爱上铁,,非常推荐


无处可逃

sy

中长篇HE

知名文,接c2,非常推荐

(一定要看番外,因为正文是BE)


无限的我们

sy

长篇HE

知名文,007的人间悲喜剧系列之一。这篇冬特别特别萌。。给自己起了个代号叫冬喵

冬的性格偏c3

这篇盾冬互攻,但是因为情节太精彩了所以让我这个嬷嬷都特别喜欢(可以跳过车只看剧情,剧情写的真的特别好)

有点无限流的感觉,真的构思很巧妙的一篇文!

非常推荐


分裂

sy/lof

中长篇HE

双A(其实看的过程中我完全忘了这是一篇ABO文)

纯正c2冬风味,我本来不喜欢看蛇盾或者黑盾的,这篇是黑盾/白盾双重人格,能很直观的感受到黑盾对冬的爱,所以不爱看黑盾的其实也可以一试。


The Tones That Tremble Down Your Spine

sy/ao3

中篇HE

被九头蛇🌟虐过后被拯救的可怜冬冬,有被lun描写,治愈文。(?应该)


风车

(用繁体搜)

ao3

中长篇HE

依然是被九头蛇虐过的冬,治愈文。

(中间有猎冬描写(也不算),大概就是冬和毛产生了矛盾,冬觉得给他道歉的方式是被毛玩//弄(因为在九头蛇里冬被要求这么做),不过阿毛阻止了冬。


您的宿敌为您定制了机器男友

lof

中长篇HE

冬被盾误以为是模仿Bucky造出来的机器人,欢脱治愈又有点心酸的文


这是你掉的盾坨吗

lof

短篇HE

超级治愈,冬性格偏c3


仿生人会梦见五角星吗?

lof/ao3

中长篇HE

底特律变人au

特别好看且宏大震撼的一篇AU,像在过游戏剧情


他超能干的

lof

坑了

欢脱文,很好看,普通人au

总裁盾和被盾误以为是应召情人的保镖冬


全美绯闻

sy/lof

中篇HE

知名文

盾和冬被全美群众包括复联众人都误以为是情侣,但只有他俩不知道。

欢脱治愈


做人请表里如一

lof

短篇HE

灵魂互换

特别欢脱,笑的我肚子疼

可以看到一心想把冬送去冷冻的盾和一脸严肃地劝盾不要这么做的冬


M is for Murder

ao3

短篇HE

冬九头蛇下岗再就业为了赚钱去网上发帖当应召杀手

欢脱治愈


血浓于地板洗洁精

ao3

短篇HE

盾误以为杀手冬是保洁,花重金雇他清洗地板上的血迹

特别好笑啊啊


大概先推这些,,口味不一样不要骂我谢谢,所以还有没有c2风味的文给我推推(跪

评论(13)

热度(47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